樂點 APP

免費下載使用!

樂點 APP 現在就能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免費下載啦!

心動不如現在就去試試!

IMG_3834
258200

APP 使用,常見 Q&A

樂點 APP 目前僅提供中文介面,而創作工具可填入中文、日文、韓文歌詞。
我們將陸續新增其他語言版本,敬請期待!

現在有兩種曲風可以選擇,分別是「抒情歌」、「快歌」。

可以的!輸入歌詞後系統就會推薦多段旋律,只需試聽、挑選喜歡的就好,不會看譜也沒問題!

樂點有內建的詞庫,提供的歌詞都是 CC 授權,可以自由使用修改。當然,自己寫歌詞更容易感動你的聽眾喔!

可以!我們相信創作靈感來自生活,因此也鼓勵大家隨手寫下心情。
每段歌詞可以分別儲存、使用,之後創作時便能導入曾經儲存的歌詞。

寫好歌詞後、挑選旋律時,樂點一次會推薦4段旋律,如果想要試聽更多旋律,可以長按上方歌曲段落按鈕(例如:「主歌」),就會再推薦另外4段旋律囉!

作品可以免費用於個人分享、發表在個人社群媒體,但如果想要用於營利,就需要付費取得歌曲的商業使用權,未來不限次數用於各種平台。
取得商業使用權後,您將可以獲取衍伸版稅收益,唯樂點也是歌曲的作曲共同權利人,未來若有衍伸版稅收益,將取得30%收益分配。

樂點 APP 為歌曲的作曲共同權利人,您需取得商業使用權授權,才可取得作品MIDI檔、不限次數用於各種平台之商業使用。

樂點教師網 常見 Q&A

學校不需額外支付樂點費用,即可用於教學使用。
權利規範則如一般用戶:作品可以個人分享,商業使用須支付授權費。

我們建議您使用手機、平板下載樂點 APP。

為了維護用戶隱私權益,您必須出具任教相關證件,並填寫申請表才能註冊教師網帳號。

您可以使用 Excel 批量匯入學生名單,將學生加入您的成員列表,並在發起作業活動時將其加入。
之後學生只需要在樂點平台分享時輸入活動 #hashtag 即可一鍵繳交作品。

1. MV合成後,可以外部分享到其他社群,如果裝置有安裝 google classroom 便可以分享過去。

2. 如果沒有安裝 google classroom ,可以先分享到其他社群媒體,再將檔案儲存,另外到 google classroom 上傳作品。

企業合作 常見 Q&A

我們提供免費方案,協助您擴大活動參賽規模。
若需要更多服務,如:建立專屬活動官網、舉辦實體音樂活動…等,歡迎聯繫我們取得相關說明。

樂點 APP 首頁橫幅將不定期更新最新活動消息,同時也會進行雲端推播、寄發用戶信,協助您宣傳活動內容。

活動內容由您的團隊自行決議,例如:可以要求參與者在歌詞中嵌入品牌 Slogan,或是在 MV 中置入商品。

活動參與屬於商業使用,因此需按照樂點的商業使用規範,付費取得權利後才可參與活動。
而相同的作品不需重複付費,即可不限次數參與其他活動。

您可以透過參賽辦法規範得獎作品的版權歸屬,唯樂點也是歌曲的作曲共同權利人,未來若有衍伸版稅收益,將取得30%收益分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