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點 APP

關於樂點

樂易創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19

企業願景

建立全球最完整的音樂生態圈

4月場教師工作坊
樂點AI歌曲創作大賽決賽合影

以領先全球的 AI 音樂、大數據技術,希望能協助人人都有機會創作出傳世神曲,並利用區塊鏈存證歌曲版權,建立包含創作、授權、演唱與聆聽的音樂生態圈,成為全球最完整的一站式歌曲版權授權中心。

作為輔助創作工具,樂點積極舉辦各式音樂活動, APP 目前也已有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,今年將會推出作品互動社群及日文、韓文版本,敬請期待!

媒合會-69

重要里程碑

完成 Beta 測試,樂點 APP 正式上線。進駐行政院新創基地;取得台北市創業補助、SBIR海選獎勵。

舉辦台灣盃 AI歌曲創作大賽,進駐創夢市集加速器。

首張專輯、微電影全球發行。進駐 TAcc+、台大創創、文策院、中華電信5G加速器;取得 SIIR 補助。

樂點 APP
樂點 APP

選擇想要創作的歌曲長度,並決定歌曲曲風。

歌詞任意填寫,送出後將送至雲端分析。

由AI推薦多段旋律、編曲,用戶只需試聽挑選,也可以打開編輯工具,對音符微調音高、音長。

歌曲創作完可以選擇進行歌聲錄製、上傳個人圖片或影片即可合成  MV 。

MV 可以分享到樂點平台發表,或是分享到外部的個人社群媒體。

樂點教師網 & 企業合作